close

犒賞媽咪!母親節熱搜禮物排行榜推薦

立即搶購媽咪最愛吃蛋糕https://goo.gl/E286lY

串珠教學



▲群交

客製化吊飾

派對讓攝影師看傻了眼。

影片中只見一個男人將男童引導到太空梭造型的膠囊式兒童床,當男童躺好並蓋上艙蓋後,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便發生了,因為外頭邪惡的大人們竟然開起了群交趴,雖然有從太空梭發出的酷炫音效掩蓋,但是畫面上的呻吟聲已透露了這群大人在做什麼,過程之詭

925純銀價格查詢

異連攝影師都看傻了眼。

▲太空梭即將關起來。(圖/ 翻攝自Um monte de coisa aleatória que achei na internet,下同)

▲男童根本不知道外

925純銀串珠

面發生的事。

純銀串珠手環



新竹客製化手鍊



▲30分鐘後大人們連忙收拾離去。

近來有一則詭異的短片在各大論壇上流傳,內容是讓一位男童躺進膠囊式的兒童床,該床打造成太空梭的外型,關上後,大人們便開始舉辦群交派對,雖說影片打上一層厚厚的馬

純銀串珠手鍊

賽克,不過透過畫面還是不難猜出他們在做什麼。

客製化手鍊串珠



台南客製化手鍊

925純銀串珠手鍊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經過30分鐘後,艙頂打開了,男童被問感覺如何時回答「太棒了!」,接著為試探男童知不知道外面開著群交趴,便問「這30分鐘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」,男孩歪頭想了一下回應「沒事呀!」



而網友們看到這樣神扯的短片後表示「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XXX(推測是丈夫),看來我們需要買一頂這樣的床了」、「隔音性有這麼好?」、「攝影師的臉讓我狂笑」。


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禮物排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